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18日下午,我院在新院区门诊6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医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支部委员200多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活动办主任蔡建荣主持会议。
   
会上,蔡建荣副书记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再动员再部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焦裕禄精神与教育实践活动主题高度契合,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与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作为有机统一的整体,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党委书记庄惠龙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科室衙门作风和推诿扯皮现象还普遍存在,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解决医院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全心全心为患者服务的理念结合起来,从而引导全院职工自觉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庄书记在会上提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领导责任,畅通听取意见渠道,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并贯穿活动全过程。二要把查摆问题放在突出位置,坚持立学立行、边查边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活动开展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稳妥抓改革,满怀热忱惠民生,不断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

会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焦裕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