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会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责任的意见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0】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意见。院党委委员林海滨、蔡建荣、李励军等同志出席了会议。党办主任欧淑贞、副主任严俊腾列席了会议。
    会上,庄惠龙书记带领其他委员一起学习了《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意见》、《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等材料。他强调,班子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贯彻“一岗双责”制度,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对所分管的科室干部身上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应及时“拉拉袖子”,早发现、早教育、早查处,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林海滨院长在会上指出,党委、纪委及行政班子应通力协作,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防治腐败行为,不断抓好抓实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摒弃“老好人”思想,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还就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庄惠龙书记表示,院党委将本着有利于加强党建、有利于开展活动、有利于发挥作用、有利于沟通交流的原则,对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进行重新调整设置,相关工作即将启动。

(党办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