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联合多家单位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4】 【作者:/来源:急诊科】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图为急救专业技术人员示范心肺复苏术

   

    为加大急救知识宣传力度,普及急救常识。9月23日下午,我院联合市红十字会、市护理学会、市卫生局、市中心血站、市教育局、市科协等多家单位走进莆田四中,共同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我院关素琴、卓梅娟、蔡国英、李静菡等4名急救专业技术人员,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操作讲解和发放宣教资料等形式,向学生们传授了徒手心肺复苏术和气道梗阻急救法等急救技能,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让学生们练习并检验学习到的急救技能操作技术。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中学生了解常见情况的急救常识,掌握基本急救技能,在危难时刻能有效自救互救,提高抢救率具有积极的影响,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急诊科 关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