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对口支援出实招 精准帮扶谋实效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12】 【作者:/来源:医务部】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深化城乡对口支援工作,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医院医疗服务能力,经双方医院的多次沟通,结合仙游县医院的实际需求,我院将术中冰冻病理技术定为今年重点扶持技术项目。

    据了解,为做好相关扶持工作,我院帮助仙游县医院做好建章立制、机器调试及对临床科室医务人员的学习培训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仙游县医院增购术中冰冻切片机,并派出一名病理业务骨干到我院病理科进修,由我院制定培养方案并安排专职带教。
    经过双方医院的共同努力,仙游县医院日前已成功开展了术中冰冻病理技术,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据介绍,为开展好此项业务,我院在自身病理科人员高度紧张的情况下,每周三派出两名业务骨干到仙游县医院给予现场技术指导,直至该院医技人员全面熟练掌握此项技术。
    通过对口支援重点扶持工作,对受援医院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使其医疗技术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王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