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21】 【作者:庄珊珊 黄筱军/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9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主题,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作主题发言。他采用PPT课件的形式为大家阐述分析了共产党人的底线和高线、《纪律处分条例》的指导原则、逾越纪律的典型实例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堪比一场精彩深刻的理论辅导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有效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底线意识、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
 
    随后,院领导庄惠龙、李励军、陈明桥及支部书记代表陈丽华、林鹏星结合各自思想及工作实际分别作重点发言。
庄惠龙书记从什么是法律底线和纪律底线、为什么要守住纪律底线以及如何守住纪律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强调。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应不断提高个人思想认识,以上率下,律己修身,清正廉洁、干事担当,共同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庄珊珊/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