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林海滨院长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福建省政府日前发出通知,公布我省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经国务院批准,我市2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分别是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林海滨、湄洲日报社许晨聪。

据悉,这是我市自2002年后体制内人员首次上榜。(陈建飞)

 

延伸阅读: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国务院自1990年开始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每2年选拔一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极大地激励着广大专业技术和技能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的工作热情。

据悉,获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都是在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新闻出版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行业领域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是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