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28日下午,我院在新区国际学术中心举办第二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莆田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院长徐国喜教授应邀到场作精彩讲座。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李励军主持。

讲座中,徐国喜教授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为题,从理想信念的释义、习近平关于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的三个维度、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等方面,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党员干部应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整场讲座指导性强,语言通俗易懂,内涵深刻丰富,为医院开展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庄珊珊 黄筱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