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14下午,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在新区国际学术会议中心开班。在家的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党委副书记李励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全体学员要通过集中培训、集中研讨、知识测试等环节的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认清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掌握全会对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医院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此次培训邀请莆田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苏志军副教授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整个讲座既有深厚的理论高度,又有现实的案例剖析,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于全体学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格遵守、贯彻执行好《准则》和《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干部职工的理论修养和素质能力,受到与会学员的热烈欢迎。

(庄珊珊 黄筱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