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生育关怀•送子工程”大型义诊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随着国家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实,更多适龄女性有生育上的需求。为方便群众了解生殖健康常识及辅助生殖知识,5月6日,我院生殖医学中心携手福建省生殖医学分会共同举办“生育关怀送子工程”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一大早,位于我院老院区门诊广场的义诊台前,挤满了慕名赶来的市民。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郑备红和林典梁、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生殖中心陈丽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生殖中心罗湘闽、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生殖中心颜晓红以及我院生殖中心李励军等多名生殖专家来到现场,为我市200余名群众答疑、义诊

义诊现场,来自我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和儿内一科的青年志愿者,向群众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及疾病防控等方面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陈建飞 柯秋金/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