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林海滨院长带队督查创城工作进展情况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11日上午,我院林海滨院长、李励军副书记带领办公室、党委办、医务部、护理部、门诊部、人事科、共青团、保卫科、督导办、预防保健科、后勤保障中心、计算机信息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前往门诊及各病区对医院创城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中,林海滨院长每到一处,认真点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要求逐一登记下来。针对存在问题,林海滨现场指导并提出可行性整改意见,要求相关科室,加强协调配合,抓紧责任落实,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创城迎评工作顺利过关。

检查结束后,我院立即召开创城再推进工作会。会上,林海滨院长对医院近段时间以来创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各科室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林海滨指出,目前,创城工作正进入关键阶段,国家总评即将来临,各科室要紧绷心弦,端正态度,不仅要抓面上的硬件设施、环境卫生和控烟工作,更要抓常态,注重精细化管理,讲究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手段,动员全院职工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做好创城各项迎检工作。林海滨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靠前指挥,按照“门前三包”原则,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认真开展自查,全面摸排,落实落细,有效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确保创上文明城。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我院作为实地考察点之一,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凝聚全力,精准发力,全方位、多角度推动创城工作落到实处。我院通过显示屏、公告栏、电线杆、广告牌、展板、展架等,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遵德守礼等公益广告。今年还增设扇形、灯笼、墙体喷绘等大型公益广告,实现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同时,我院还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理念,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汇聚推升服务品质、促进健康文明的强大正能量,为我市创城工作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