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30日上午,我院在新区门诊大厅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我院12名新党员完成了自己人生中极为重要而又意义非凡的一课,他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高举右拳向党组织作出承诺,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党性意识和党员修养。活动中,新党员代表陈蕙平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办负责人严俊腾表示,“七一”前夕以新党员宣誓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非常有意义。希望全体新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和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宣誓活动结束后,我院12名新党员还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