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举办篮球比赛 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12下午6时许,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我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首届篮球争霸赛在莆田学院文荣体育馆圆满落幕。

我院组建了内科行政联队、外科联队、医技急诊联队及妇儿联队共4支代表队,每个代表队20名队员。在历时8轮的较量中,各代表队积极参与、精诚团结,既传递了“永不言败、决不放弃”的莆医篮球精神,又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明体育风尚。经过激烈角逐,妇儿联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问鼎冠军宝座。

201711月,国务院批复将每年8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今年8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我院高度重视,将办好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全年围绕“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主题开展评先评优、学术交流、巡回义诊、知识竞赛、体育比赛、主题摄影等10大系列活动。

林海滨院长表示,医师节的设立让全国医师有了自己的专属节日,不仅可以增强医卫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提升社会对医卫工作者的关注,也有利于增强医患之间的和谐和信任。医院以篮球赛的形式庆祝医师节,为职工提供了展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面貌的舞台,是“莆医人”强身健体、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一次盛会,受到职工的欢迎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