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心系百年老院 情满九九重阳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举办2018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18日,在建院122周年这个特殊纪念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在新区门诊六楼国际学术会议中心举办了2018年离退休人员欢度重阳节活动,共有300余位离退休人员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庆“双节”,同叙友情,齐话医院的发展前景。

活动现场播放了医院120周年院庆专题片,回顾百年老院的发展历程。

 


 

 

林海滨院长热情致辞。他首先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向老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医院新面貌、新理念、新跨越。主要体现在:医院条件明显改善,职工队伍素质逐步增强,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科研水平逐步提高,医院建设成效显著,各个领域呈现出大跨越、大发展的好势头。林海滨院长表示,医院对老干部的工作尤其重视,今年健康体检费由原来的500元提高到700元,在老院区门诊5楼专门建立了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和党员活动室,希望各位老同志“常回家看看”,积极主动融入莆医温暖大家庭。林海滨院长指出,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医院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相信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有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的奋力拼搏,医院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

 


 

 

离退休代表陈进珍老院长、蔡文森老书记也发表了讲话。他们感谢医院对离退休老人的关心和关怀,他们对医院的快速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比欢欣鼓舞,并纷纷表示会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医院建设,促进医院的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林海滨院长和离退休老领导们一起切蛋糕,工作人员为所有离退休人员分发小蛋糕以及节日礼品,送上医院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在自由表演环节,离退休职工纷纷踊跃上台,用歌声、赞句、书法表达喜悦之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