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江春霖故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7日,我院行政后勤第三党支部、莆田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之际,组织党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江春霖御史故居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以文物、历史、文化、民俗、艺术为载体的铁面御史、莆阳御史、梅洋风情、半耕书室4个展区。通过参观一幅幅承载着历史厚度的图片,一个个真实感人的历史故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铁面御史江春霖为国为民的节操情怀,让每一位参观者都不同程度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常想立身之本、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洁身自好、守住底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务实为病人做好每一件事,为临床做好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