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医院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为地方卫生医疗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19年,医院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围绕提升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内容,全面推进医院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使全院职工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努力把医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委员近3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