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30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医务工作者及团员在实训中心会议室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100年前的那一场伟大的爱国革命运动,并强调了其历史作用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

直播结束后,我院青年医务工作者及团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五四精神,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