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林海滨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林海滨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128下午,根据莆田学院党委的安排,我院在新院区六楼国际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莆田学院党委关于我院党委、行政领导任职的决定。莆田学院副校长宋一然、组织部副部长阮莉立出席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海滨主持。

 

 

会上,阮莉立宣布了莆田学院党委关于我院党委、行政领导任职的决定,林海滨同志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建荣同志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励军同志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曾仁和、林群英、吴黎敏三位同志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

林海滨在会上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莆田学院党委的决定,将按照组织的要求,贯彻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认真实施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转变角色。领导班子成员将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治院能力。二是把握医院大局,抓好大事。围绕医院改革发展这个主轴线,强化内涵建设,加强学科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办院特色,提高医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三是注重班子团结,带好队伍。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坚持贯彻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发挥好每一位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合力。四是密切联系群众,清正廉洁。树牢群众观念,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患者,服务职工,不断加强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党性修养,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宋一然在会上指出,这次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务调整,是莆田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和附属医院工作需要,着眼于加强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建设,经过全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近几年来,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奋力拼搏,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医院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临床、教学、科研实现协调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就如何推动附属医院发展,宋一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班子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意见,严格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领导水平和管理水平。三要扛起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要抓好事业发展。要坚持以公立医院改革为契机,推进发展模式和管理模式转变,完善医疗服务监管,使群众切实享受到方便、安全、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真正把附属医院办成莆田人民最满意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