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立标杆树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我院开展青年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9日,我院青年岗位标兵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心血管内科林丽明等11名医师被评为“青年岗位标兵”荣誉称号。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有效激发广大医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医师在医院创新发展中的作用,从去年10月份起,我院启动“青年岗位标兵”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在全院45周岁以下青年医师中开展,经宣传发动、民主推荐、组织评审三个阶段,对临床各科室推荐的22名医师进行综合评定,共评出11名青年岗位标兵。

 

开展青年岗位标兵评选是医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新形势下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新时期弘扬正气、树立良好医疗行业形象的有效措施。全院职工将以受表彰的医师为榜样,学习他们仁心、甘于奉献的大爱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