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廉政廉洁集体谈话专题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开展廉政廉洁谈话 强化履职履责意识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廉政廉洁集体谈话专题会

 

 

 

为进一步传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压力,增强医院领导干部廉政廉洁意识,12月19日,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廉政廉洁集体谈话专题会。医院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支委近300人参加会议。

林海滨院长在会上指出,开展集体廉政廉洁谈话,是为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医院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不辜负党组织和干部职工的期望。

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林海滨院长对医院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带头学习,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二是规范权力,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三是改进作风,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四是明确职责,落实落细落深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