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文展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我院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文展

 

 

林海滨院长参观结束后为所在支部党员分享从医33年来医院发展变化的感受

连日来,我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职工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文展,共同见证发展、展望未来。

此次展览设在新区门诊一楼,共有10面展板,以“奋斗在改革路上”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聚焦大事要事喜事,以时间为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由于展板内容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吸引不少前来就诊的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图文展是我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职工对改革开放取得成就的切实感受,学习改革者的探索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