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7日,我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支委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在会上传达了莆田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署了医院宣传思想工作。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关键在党。各科室要全力支持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形成大宣传、大文化、大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医院宣传队伍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林海滨院长在会上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医院发展的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近年来,医院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出新、向上向好,彰显了鲜明导向、实现了新的突破、取得了长足进步。

就做好新形势下医院宣传思想工作,林海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医院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强化做好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深刻领会新时代医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方向,增强做好工作的自信自觉;三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医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任务,扎实做好工作的关键环节;四是切实落实新时代医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要求,夯实做好工作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