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莆田学院第三巡回指导小组组长林梅影、副组长张国荣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党群口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主持。

在主题教育中,我院党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医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认真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和分管领域扎实开展了调查研究。在主题教育调研会上,6位处级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成果,围绕推进医院党建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加强病案质量管理、提高患者满意度、加强妇产科建设、改善门急诊患者就医环境、医保基金合理管控等问题逐一交流发言,深入查找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各类问题产生的根源;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明确了推进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具体举措。

莆田学院第三巡回指导小组组长林梅影同志对医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调研工作,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选题准确,调研扎实深入,分析问题透彻,对策措施有力,调研成果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都很强。林梅影组长要求,希望医院着力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在增进共识上下功夫、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责任和整改清单,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三要认真研究对策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以整改落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