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医院主题教育的做法、特色和成效。莆田学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建荣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领会,要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赶考”的心态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代表医院党委对主题教育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按照中央、省委和莆田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莆田学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群众需求,狠抓“四个到位”,发挥优势践初心,牢记使命勇创新,将主题教育与医院中心工作相融合,以实际成效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林海滨表示,医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勇于担当,善做善成,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享有高品质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作出贡献。

莆田学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国荣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主题教育以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一是医院党委能周密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工学兼顾,制定了各项方案计划,列出各类表格、清单,细化具体任务,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同步推进;二是医院领导干部能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学在前、做在先,带头深入学习、下基层调研、讲专题党课、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三是检视问题精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力,解决了一批老大难问题,使得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国荣就医院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入党支部日常工作内容,强化为民意识,逐步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将问题整改同莆田学院“十三五”规划、“三大任务”以及“十大工程”相结合,攻坚克难,条分缕析,逐条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巩固扩大医院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