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11年纠风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月1日下午,我院2011年纠风工作会议在七楼多媒体学术厅召开。院领导林海滨、庄惠龙、蔡建荣、曾仁和、吴黎敏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传达了全市卫生系统2011年纠风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布置了我院2011年纠风主要工作任务,并指出,一要切实抓好“三好一满意”活动,特别是要创新服务举措,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流程细节。二要切实做好主动拒退收“红包”。三要切实继续抓好“回扣”专项治理。四要全面实行院务公开,尤其是动真格地抓好科务公开。五要加大查处力度,通过明察暗访、定期检查等,及时纠正、解决存在问题。

    党委书记庄惠龙宣读了院聘行风监督员名单。他指出,做好纠风工作认识要到位,要立足本职,多换位思考,着力提高服务态度,着力预防和纠正管理中的不正之风、行使权力中不正之风,要着力规范议事程序,做到纠风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最后,院长林海滨强调指出,今年纠风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抓好今年纠风和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扎实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二是要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切实推进纠风与民主评议行风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民主评议行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