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防患未然》法制宣传片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19】 【作者:计算机信息中心 陈建飞/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7日至9日,我院纪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监察部驻卫生部纪检组监察局、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摄制的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法制宣传片《防患未然》。观看地点设在新院区国际学术中心及旧院区门诊大会议室,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亲临现场监督,全院干部职工按片区分场次观看了该宣传片。


    医院方面强调,引导是关键,科室负责人必须亲自抓,负总责,引导和教育员工提高对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认识,自觉抵制贿赂,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观看此片,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法律法规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拒腐防变意识,对防治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行为具有积极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意识、改进作风、遵纪守法,自觉抵制商业贿赂,防控廉政风险,树立依法行政、廉洁奉公和勤政为民的工作理念,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监督发展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