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心血管内科:青春爱献夕阳红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2-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舞着扫帚,将角落里的垃圾清扫干净;拿着帕子,将窗户擦得亮亮堂堂;带着礼物,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南郊乡村一个偏僻院落里里一派热火朝天,10月5日我院心血管内科创青年文明号志愿者们带着牛奶、水果礼物等来看望85岁高龄的林吓金老。

    心血管内科的志愿者们早上迫不及待带着礼物、血压计、血糖仪号出发,一到林吓金家里,大家就开始布置工作,首先对院落的每一个地方都进行了认真的清扫,特别是一些卫生死角,清扫得更是仔细。为林吓金老人测血压、测血糖、聊聊家常。

    经过大家的努力,整个院落看上去干干净净,窗明几净,非常舒服。吓金老人激动的说:“真没想到会有人来看望她,感谢这么多的人来看望自己,现在她对自己的生活也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