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麻醉手术科:号户结对 奉献爱心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22下午,麻醉手术科组织团员青年深入莆田市sos儿童村开展青年文明号号户结对活动。

儿童村市莆田市一个特殊幼儿园,学校有大部分学龄前儿童并且也收留了部分孤儿及残障儿童。医护人员在儿童村的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了教室,送上精心准备的布娃娃,与小朋友亲密互动,详细了解小朋友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同时为小朋友认真检查视力,向儿童村的老师们建议了一些保健知识,并且在儿童村的会议中心细心向老师们普及了部分儿童急救知识,儿童村的老师们也很认真的学习了急救知识,对此行到来的医护人员赞不绝口。

一次灿烂的微笑,守护的是儿童的美好;一个温暖的怀抱,呵护的是儿童的心灵。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儿童保健发展做努力,制定具体的公益计划。对于部分特殊儿童,也将结合实际情况施行精准帮扶。

以此次活动为纽带,麻醉手术科青年文明号创建小组与儿童村的工作人员及小朋友们搭建起关爱的桥梁,为建立长期公益计划奠定坚实基础。通过青年文明号号户结对活动在我科形成了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良好氛围,有效践行了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