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30】 【作者:/来源:办公室】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满载硕果辞旧岁  继往开来谱新篇

我院召开2015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129日下午,我院在新区门诊六楼国际学术中心召开2015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各教研室主任共270余人参会。

会上,林海滨院长就医院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了2016年工作思路,部署了2016年工作重点。他说,过去的一年,全院职工蛮拼的,成效明显,振奋人心,主要体现在:“十二五”规划顺利收官,经济效益位于全市前列;业务技术稳中有升,多项新技术、新项目填补省、市空白;顺利通过2015年省专家组对医院评价及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考评工作;通过省专家组对生殖中心、产前诊断中心评审;通过国家卫计委病理质控评价中心“乳腺癌HER2免疫组化质控”复评;通过省卫计委对“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复评;顺利通过教育部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评估;成功开展分级诊疗试点工作;成功推行干部聘任、耗材竞价、简政放权、药品零差率等一系列改革;成功举办道德讲堂电视录播活动;扎实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文明创建和文化建设;医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荣获全国优秀爱婴医院、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单位、莆田市网络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等荣誉。

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职工心血和智慧的结晶,得益于各科室团结配合、通力协作。林海滨院长在会上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于2016年工作,林海滨院长从医疗、护理、药事、院感 、保健、教学、科研、党建、安全等各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院职工要同心同德战胜各种困难,抢抓各种机遇,创新发展模式,推动医院改革,向“全面打造现化化、数字化、标准化医院”目标迈进,迎接医院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节前纪律作了强调发言。他要求大家节前做到“九严禁”、“两坚持”、“两问责”、“九不准”,守住纪律底线,不吃拿卡要,特别是严禁违规收受电子红包;要做好节日期间服务和保障工作,值班人员要坚持在岗在位,不唱空城计;科主任、护士长要履行本科室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及时落实疑难危重病人抢救工作,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

党委书记庄惠龙在会上强调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要保持清醒头脑,在“言、行、吃、住、用”等方面都要有规矩,要有政治敏感性,不能任性,不能参加封建迷信活动,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下属,管好配偶及子女。最后,庄惠龙书记要求各科室年终要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再传达、再部署,共同推动医院廉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谢赛山 黄筱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