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青春助家园 名医在行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1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16日,我院团委联合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团委,在黄石镇人民政府广场举办“青春助家园·名医在行动”学雷锋主题团日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专家由我院骨科、儿科、妇产科、急诊科、介入科、放疗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小儿外科、胸心外科、神经外科、肝胆外科、微创外科、乳腺外科、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科室的3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活动旨在通过知名专家义诊、健康知识科普、疾病预防宣教等形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初步筛查内外妇儿等常见疾病,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热情为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耐心询问病情,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对如何进行有效的疾病预防作了讲解。

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晓表示,广大医护人员弘扬文明新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为黄石镇人民送去健康和温暖,让医院的专业技术、贴心服务、公益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