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展现女性魅力 彰显巾帼风采---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呼啦圈展演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11日,我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精心策划,医院健身操舞蹈俱乐部协同摄影俱乐部在新区门诊广场举办第二届呼啦圈展演活动。我院200名女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在欢声笑语中欢度“三八妇女节”。

 

 

随着欢快音乐声响起,女同胞们随着节奏尽情舞动起来。她们自信、轻松、愉悦地展演着,婀娜的身段和优美的舞姿,形成了广场上亮丽的风景线。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呼啦圈似精灵在展演者的中飞舞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精彩的展演吸引了周边不少市民过来围观,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呼啦圈又称健身圈,运动趣味性强,形式生动活泼,既能培养练习者灵敏协调等身体素质,又能陶冶情操、磨练意志由于其轻便美观,练习活动占地不大,成为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

 

 

此次呼啦圈展演是我院“2019美丽女人节”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励军表示,为了庆祝第109个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医院通过举办呼啦圈展演、巾帼志愿服务、女性健康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切实提升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