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在莆田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大展风采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日前,为期三天的莆田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了。我院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色,取得了十四项个人冠军,三项团体冠军,我院行政代表队以175分荣获教工行政(教辅)组第一名,外科代表队以228分荣获教工教学组第二名。此外,教工女子老年组30米趣味赛跑(陈希萍、杨淑琴、吴荔珊)、教工男子青组4×100米与4×400米接力赛(陈晓、李燕芳、邱仙土、魏和鸣)三个项目均打破了学院记录,成为本届运动会的亮点。

    本届运动会我院共有57名职工参赛,其中不乏新员工新选手。他们来自不同的科室,有的互相之间甚至不认识,但是,在赛场上他们却能团结一心、不分彼此、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以共同的努力演绎了不同的精彩。他们用行动和汗水向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运动才华与人格魅力;展示了自己对莆医这个大家庭的赤子情怀与奉献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博爱、奉献、卓越、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将莆医人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此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奋进向上,勇攀高峰,比出了好成绩,赛出了新风采。他们将用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进取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运用到医院的实际工作中,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党办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