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8日,我院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莆田学院南区室内体育馆成功举办。赛事由我院工会精心组织策划,羽毛球俱乐部主办,42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健康、文明、友谊、竞技”的宗旨,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组进行循环赛,胜出者晋级淘汰赛。比赛特邀莆田学院体育系蔡东山老师担任裁判长,负责协调比赛场地及相关事宜。
    比赛过程中,赛事井然有序,场面气氛热烈,洋溢着激情与欢乐。裁判员恪尽职守,一丝不苟;选手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助威团积极观战,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儿科林东、肖旭分获男单冠、亚军;急诊科李仁杰获男单季军;皮肤科吴军、甲状腺科何京龙、口腔科佘朝晖分获男单第四、五、六名;儿科陈美霞、周菁分获女单冠、亚军;骨科蔡丽霞获女单季军;检验科唐建英、计算机信息中心许丹丹、设备科林煦分获女单第四、五、六名。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职工文化建设工作,注重人文活动的组织、策划与实施,不断丰富活动内涵以及创新活动形式,力求搭建全院职工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平台。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的内在活力,既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又体现了院领导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精神关爱。相信在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全院职工定会勤于工作,甘于奉献,处处发挥努力拼搏的莆医精神,为构建和谐、美丽莆医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办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