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游泳俱乐部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游出青春 游出梦想
我院游泳俱乐部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职工的情感交流,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6月8日下午,我院游泳俱乐部组织会员前往龙桥泗华溪浴场,来自行政、医技、后勤及临床的12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浴场里,大家换好游泳装备就迫不及待地跃入溪中,尽情放松自己的身体,自由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玩得相当自在开心。大家感受到的不只是快乐,更多的是一种心灵的升华。
    据悉,我院游泳俱乐部现有会员442人,成为游泳爱好者切磋感情、交流泳技的一个平台。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良好的运动习惯缓解了我们的生活压力,也培养了职工一种对生活的热爱。每一位职工通过参加游泳俱乐部,养成一种对运动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这样在工作中也会得到很好的启发,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传承莆医人的传统,为医院创造一流的业绩!

(陈建飞/文 陈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