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在首届“天使杯”摄影比赛中喜获佳绩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大力弘扬卫生文化,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卫生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莆田市卫生系统开展了首届“天使杯”摄影比赛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卫生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选送摄影作品400余幅。经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优秀作品38幅,并进行表彰。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我院职工积极参与,成功囊括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有3幅作品入选三等奖,8幅作品入选优胜奖。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作品包括聚焦卫生改革与发展、捕捉自然风光、纪实人文生态等不同题材,构思新颖、格调高雅、寓意深远,富有生活气息,从多角度反映了莆田市卫生事业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深刻反映了卫生工作者对摄影文化的追求,具有一定的摄影水准和艺术魅力。

(党办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