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省妇联领导莅院评审“第二批福建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0-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14日下午,省妇联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李凤鸣,省妇联组织部调研员郑宝英等一行,在市妇联主席林惠玉的陪同下,到我院评审“第二批福建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
    评审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妇女之家”办公场所,详细了解该示范点的场地设施建设、服务项目建设和台账资料设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我院妇女之家创建过程中的做法及亮点汇报,并对我院“第二批福建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李凤鸣副巡视员对我院“第二批福建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拓展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突出特色,创出典型,真正把“妇女之家”打造成宣传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展示妇女风采的平台,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陈建飞/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