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公开选择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根据有关规定,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拟对以下三个项目进行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招标项目名称及预算价:

1、机房容灾备份       60万;

2、安全软件、上网行为管理设备       200万元;

3HIS服务器升级改造(含系统集成、数据迁移)约210万; 

   二、代理内容:代理采购项目招标全过程工作。(包括编制、送审备案采购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咨询,协调合同签订等) 

   三、代理费用:招标代理费按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文规定收费标准计取(含代理费、专家评标费、场地使用费、交通费及评标期间工作餐餐费等有关费用)。若招标失败重新招标,不再追加代理服务费。 

   四、报名条件: 

    1、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及莆田市政府采购网上系统已注册备案。 

    2、非本市的招标代理单位须在市内注册分司 。          

    3、未被省及设区市部门取消、限制或暂停代理资格、或虽然被暂停但期限已满的。

    4、未在省级、市级有不良记录的。

    五、报名提交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须经年检且年检有效期内)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非本市招标代理单位还须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须经年检且年检有效期内)(副本)原件、复印件。 

    以上材料复印件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司公章。未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或复印件未加盖公司公章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报名单位须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若有隐瞒造假行为的,将取消抽取资格(已中标的将取消中标资格) 。 

    六、材料递交时间:参加报名的代理机构于20172241530分前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门诊三楼招标办递交相关资料,提前或逾期送达的均不接受。 

    七、选择办法:

    1、由业主对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对。

    2、公开随机抽取程序:第一轮由招标代理机构以签到先后依次抽取顺序号。第二轮由招标人抽取中标对应号和备选对应号。第三轮由招标代理机构按顺序号抽取,所抽的号码与中标对应号、备选对应号相同的投标人为中标单位或备选单位。

    3、若只有一家投标人审查合格,则直接确定为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4、已被抽中一次的中标单位,不再参与其他两个项目的抽取活动。                                                                            

   八、注意事项: 

    1、中标公示三个工作日后,中标采购代理机构凭抽取记录表与医院签订委托协议,按采购单位要求及时完成采购招标文件编制、备案,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咨询、论证,协调合同签订等。 

    2、采购代理机构应按采购单位要求,派熟悉招标业务的人员与采购单位联络开展工作,在代理过程中应严格按照采购单位的采购需求和法律法规规定进行招投标,否则,医院有权解除与其签订的委托协议并承担相应责任。 

    3、中标单位须在15天内完成委托协议的签订、招标文件的编制、备案、采购系统申报等工作,未能按约定时间完成上述工作将自动终止委托协议,将由备选中标单位接手其工作。

    九、公示时间: 2017年2月212月24 

    十、抽签地点: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门诊三楼会议室

    十一、联系方式: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招标办(电话:27304286739217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