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肺科病房大楼建设工程桩基检测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招标编号:福卓招字莆分一[2017]001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肺科病房大楼建设工程桩基检测项目重新招标)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市东圳东路999号(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院区内)

2) 工程项目造价:26

3) 招标范围和内容:桩基静载(含配载)、动测、取芯法、单桩竖向抗拔,声波透射等项目检测。

4) 工期要求:检测周期随打桩工程进度至桩基符合检测条件一个月内完成检测项目,并提交评价报告,检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定标准

5) 工程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建筑基桩检测技术规范》(JGJ106-2003J256-2003)、强制性标准、设计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是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网建设工程基础信息库内的企业,资质等级要求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有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拟派的项目组负责人须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工程试验检测资格证书,同时项目负责人须是申请人本企业在职人员(以证书上的工作单位为准,若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中没有体现工作单位或工作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不符的,须提供相该人员的社保(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缴费证明或岗位资格证书)

    3.2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请申请人于 20178 9日至 2017 8 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0 分至 12 00分,下午15 00 分至 17  00 (北京时间,下同),直接向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招标文件、预算书每份售价200元,请自带U盘拷贝,售后不退。

2) 联系地址:莆田市荔城区延寿路延寿大夏1#2#2109室(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3) 投标人对项目情况和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在 2017年8月151700前直接向以书面的形式招标人提出疑问。招标人将在 2017年8月161730前,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发布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文件。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5000元)及以上,以现金形式开标会当场交纳。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拒绝接受(或退回)其投标文件。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开标会当场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8 1715 30分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门诊三楼会议室进行

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上http://www.ptxyfsyy.com.cn/发布招标公告。

9公告其他说明           /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

电话:13599021188    联系人:谢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延寿路延寿大夏1#2#2019

电话:18850909902     联系人:小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