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引进(培养)博士研究生暂行规定(修订)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来源:人事科】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加快引进我院医疗事业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尽快建设一支面向二十一世纪、具有高素质和高水平的医疗队伍,根据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办法(试行)》(闽委人才〔20155号)、中共莆田市委和莆田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壶兰计划”的意见》(莆委发〔20172号)、莆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贯彻实施“壶兰计划” 医药人才聚集工程的通知》(莆卫人〔2017238号)、中共莆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莆田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评价认定办法(试行)》(莆委人才〔2018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经院领导集体研究决定,对我院引进(培养)博士研究生暂行规定修订如下:

第一条  本规定所称的博士研究生是指在临床和科研方面有较突出成果的专业技术人才。

第二条  引进原则:公开招聘,认真考核,集体研究。

第三条  引进博士研究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获得博士学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具有正高职称的,年龄适当放宽;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本专业临床实践技能现场考核合格(具体考核办法另文通知);

(六)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或相关岗位资格证书;

(七)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科研课题或成果一项;

(八)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

(九)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第四条  我院引进的博士研究生主要专业:临床、医技各专业。

第五条  试用期三个月。

第六条  凡我院急需的符合引进条件的博士研究生,不受单位编制及进人计划的限制均可引进;对引进的博士研究生,专业技术职务可由医院根据其实际专业技术水平进行聘任,不受岗位职数的限制。

第七条  引进博士研究生优惠待遇:

1、安家费:补贴8万元人民币(分3年兑现,具体为:工作满一年后支付50%,满两年后支付30%,满三年后支付20%。)。

2、省级以上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须立项后、审批后给予启动经费)。

3、住房:医院提供总面积不超过120m2的套房(含税、维修基金等购房总费用上限为120万元人民币),另补贴装修费用10万元人民币。(服务满13年的,可获得完全产权)。

4、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实际情况,积极协助解决配偶就业、子女就学问题。

第八条  引进博士研究生其他待遇按医院同级人员待遇执行。

第九条  引进博士研究生须与我院签订协议书,服务期限至少13年,服务年限起始时间为来我院正式报到上岗之日起算。未满服务年限调离、辞职或者自费出国的,应全额退还安家费和其他相应的优惠待遇款项并按已付费用等额支付违约金。

第十条  引进人才若有其他特殊要求,可提出面议。

第十一条 我院培养的博士研究生可参照执行,享受安家费补贴4万元人民币(须毕业取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后申请)。且报考专业须与现从事的岗位专业相符,并在报名时经院部审批同意后报考,13年服务年限起始时间为博士毕业取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时间起算。未经院部同意报考者,不享受该规定里的优惠待遇。

第十二条  本规定解释权归属医院人事科。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