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洗手液采购标前更正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原公告项目名称:洗手液采购项目

2、原公告项目编号:莆医附招[2019]18号

3、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511日

4、更正事项及内容:

4.1投标人资质要求更正为: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服务的境内制造商或经销商为合格的投标人(含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及合法经营的个体工商户)。

4.2报名时必须提供的有关资料(提供的复印证件须加盖公章方为有效):4.2.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若已三证合一的需提供三证合一后营业执照复印件。

4.2.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体工商户提供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

4.2.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人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的均无需提供);

个体工商户提供经营者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人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代表是经营者的均无需提供)。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