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肺科大楼打蜡及开荒服务招标(第三次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项目概况:
   受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托,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闽莆中实【F-2020】采招038/2号、肺科大楼打蜡及开荒服务招标(第三次招标)组织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肺科大楼打蜡及开荒服务招标(第三次招标)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即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下载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118 09: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闽莆中实【F-2020】采招038/2号
  项目名称:肺科大楼打蜡及开荒服务招标(第三次招标)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29320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合同

品目号

货物名称

详细要求

层面积(平方米)

总面积(平方米)

单价(平方米/元)

最高限价(元)

备注

1

1

肺科大楼打蜡及开荒服务招标第三次招标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1260

8820

26

229320

打蜡楼层3、4、6、7、8、9、15

  合同履行期限:按谈判文件规定执行。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经工商批准具有生产或经营本招标文件所述的货物或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制造商或经销商合法的响应人。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者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代表必须经投标方的法定代表人关于参与本项目投标报价的授权,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应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函。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①投标人提供办公场所的产地证明材料(属于自有产权的提供产权证复印件;非自有产权的提供场地租赁合同复印件);②具备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提供具有履行本合同的不少于2名(含2名)主要人员的名单);

   5、投标供应商提供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方应具备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条例中规定的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注:以上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应属法定有效期内的,若发生变更的,应按有关规定办理完变更手续后方可参加投标,并以发证机关核准的变更为准,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原件备查)

   三、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及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等规定,制定本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201112日起至20201118日止。

   1)上门报名供应商直接到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报名地址:莆田市城厢区荣华家园3号楼5层。

    2)无记名方式报名:即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下载招标文件。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201118日09:3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莆田市城厢区荣华家园3号楼5层会议室(嘉华楼),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谈判时间及地点:202011月18日09:30(北京时间)莆田市城厢区荣华家园3号楼5层会议室(嘉华楼)

   六、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指定帐户:

   合同包(一)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仟贰佰元整(¥2200元);

账户名称: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福建仙游瑞狮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帐号:9040710010010000027558

保证金必须在开标前以转账或电汇形式交至指定帐户,以款到账户为准,不接受现金及汇票。投标人在缴纳保证金时必须以公司的账户或公司的名称缴纳,不得以投标代表个人的名称缴纳。保证金未按规定时间到账或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汇款人名称与投标供应商名称不一致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保证金转账时请注明所投项目的项目编号。

七、凡对本次谈判提出疑问,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三天以书面形式与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八、我司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上发布本项目的采购公告、更改通知、答疑纪要、评标结果等信息,请投标人及时关注,投标人若自己没有在以上网站上查询相关更改通知和答疑纪要等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路999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594-2730428

 

招标代理人: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仙游县八二五南街富豪商住楼705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15715091388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