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公开求租的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保障我院住院医师规培学员的后勤工作,解决其在规培过程中的后顾之忧,根据教学管理工作需求,我院现向社会公开寻求供我院规培生、实习生等统一住宿的区域。房源条件如下:

①房间数量不少于90间,宿舍楼式的房源优先考虑(每间18㎡,可住3人左右,有独立卫生间),方便集中管理。

②房源位置须距离我院新区较近,最好满足:步行30分钟内可达,骑车15分钟内可达。

③房源不偏僻,小区封闭管理,房间独立水电,周围环境较安全,交通方便,有配套生活设施(如超市、银行和公交车站等),并提供物业管理和停车场地。

④房源的所有人须合法拥有房产,无不良档案,可及时并负责地解决房源在租赁期间产生的任何问题。

⑤租期不少于三年,房源租赁产生的费用均须提供正规发票。

现向社会征集符合条件的房源,如有符合条件的房源,截止2月28日之前请有意向的个人或集体与我院联系。租金面商。

 

地址: 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  

联系人:李先生 13905948449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