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手术室改造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手术室改造项目招标,招标编号为中恒信招字【2021005号,该项目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20210326开标, 20210326评标完成。

中标的主要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

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

 828000.00元

资格评审结果

合格

项目班子配备评审结果

合格

施工组织设计评审结果

/

项目负责人

宋少飞  陕261121334876

履约保证金(元)

叁万元整。

工期

60个日历天

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及省级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招标人技术要求进行规范施工。

被确定为废标、无效标的投标人及原因

中土华夏(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供“辐射防护工程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项目的业绩”,作废标处理。

资格审查小组

胡建鹏 、李军、 陈清霞

备注

 

 

根据评标委员会评标报告,确定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人。现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公示。中标公示期自 20210326 20210331。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招标代理人: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女士                   联系人:小陈

电话:0594-2730428                电话:1395072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