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1年8(至)10月 政府采购意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设备科/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1 8 (至) 10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1服务设备范围:全院所有医疗设备(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旧两区设备科管辖的所有设备、设施及其附属产品),包含合同期内新增、新出保、未出保的设备。经初步统计,全院设备约9500台件,总资产约5.4多亿元(含有1.5亿左右保内设备)。另有中心供氧吸引机房、管路、终端设备,呼叫系统及历史投放、捐赠、调拨设备等。我院新旧区现有价值100万元以上的设备94台件,包括CT(数量:5台,品牌:西门子、飞利浦、GE),MRI (数量:3台,品牌:西门子、GE),LA(数量:1台,品牌:医科达),DSA(数量:2台,品牌:西门子),SPECT(数量:1台,品牌:西门子),骨科手术机器人(数量:1台,品牌:北京天智航)等贵重设备。

项目范围内所有医疗设备保养、维修、质控等全生命周期管理产生的配件、备机件、人员、技术服务费用及安全生产等其他费用;投标人报价应为履行合同义务和满足项目所需求的而发生的一切费用和支出,医院不再承担其他额外费用。

2服务技术范围:医疗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

2.1协助设备安装场地设计、评价、使用许可、负责移机拆装调试、验收、培训、巡检、保养、维修(含配件)、计量检定、校准、质控、不良事件监测分析、效益分析、档案管理、报废鉴定等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2.2根据医院设备管理工作的需求,提供满足医院要求的医疗设备信息管理系统。

2.3协助医院建立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分析和医疗器械管理体系,并配合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等设备日常管理工作。

2.4医院应急设备的调配管理,实现医院共用类设备资源共享。

2.5协助医院做好设备使用经济分析工作。

2.6 协助医院做好应对各种医疗设备突发事故和医院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4350

20219

叁年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7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