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1年9(至)12月 政府采购意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设备科/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1 9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肌电与诱发反应仪

采购一套设备,能够进行肌电图(MEG)、神经传导速度(NCV)、事件相关电位(P300)、视觉诱发电位(VEP)等检查。

60

2021.10

保修叁年

2

听觉诱发电位系统

 采购一套听觉诱发电位系统主要用于:听通路神经及脑干功能性或器质性病变检查。

34

2021.10

保修叁年

3

等离子电切镜

 采购一套等离子电切镜,可以延长手术时间,避免了电切综合症TURS的发生。

48

2021.10

保修叁年

4

产科中央胎心监护系统

采购一套产科中央胎心监护系统,实现对孕妇、胎儿的全产程实时监护,提高产科质量。

60

2021.10

保修叁年

5

呼吸震荡排痰系统

采购叁套呼吸震荡排痰系统,能够实现自动排痰、不用人工辅助,全自动排痰过程。力量均匀,频率设置稳定。

15

2021.10

保修叁年

6

四肢联动康复训练仪

采购一套四肢联动康复训练仪,用于使偏瘫零肌力患者做早期主动运动锻炼。

10

2021.10

保修叁年

7

肝功能剪切波量化超声诊断仪

采购一套肝功能剪切波量化超声诊断仪,用于检测肝脏硬度,辅助肝硬化的诊断。

75

2021.10

保修叁年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