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老院区数据中心机房设备及网络升级改造项目更正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DZB(ZX)2021-19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老院区数据中心机房设备及网络升级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1月0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原采购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第二条技术和服务要求中‘第一、线路部分备注内容:1、住院部新机房(9楼)至住院部西侧1楼-9楼各层弱电间、东侧1楼-8楼(每个弱电间12芯光缆)门诊6楼机房至门诊1楼-6楼弱电间(每个弱电间12芯光缆)门诊6楼机房至医技1-6层(每层楼梯口12芯光缆);门诊6楼机房至住院部9楼新机房96芯光缆住院部新机房(9楼)至康复楼1-4层(每层楼梯口12芯光缆)’”

更正为:“1、住院部新机房(1楼)至住院部西侧1楼-9楼各层弱电间、东侧1楼-8楼(每个弱电间12芯光缆)门诊6楼机房至门诊1楼-6楼弱电间(每个弱电间12芯光缆)门诊6楼机房至医技1-6层(每层楼梯口12芯光缆);门诊6楼机房至住院部1楼新机房96芯光缆住院部新机房(1楼)至康复楼1-4层(每层楼梯口12芯光缆)”。

 

(二)、原采购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评标方法与标准附表PB项商务部分评分中‘B5、售后服务响应计划:投标人设立故障受理热线,提供7*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可以通过热线电话、电子邮件方式直接获得投标人技术支持,投标人在接到采购单位故障通知后30分内响应受理;工程师应在4个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维修,8小时内排除故障,并及时填写维修报告 (包括故障原因、处理情况及采购单位意见等)报采购单位备案的得2分。需提供承诺函,未提供的不得分。’”

更正为:“投标人设立故障受理热线,提供7*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可以通过热线电话、电子邮件方式直接获得投标人技术支持,投标人在接到采购单位故障通知后30分内响应受理;工程师应在2个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维修,8小时内排除故障,并及时填写维修报告 (包括故障原因、处理情况及采购单位意见等)报采购单位备案的得2分。需提供承诺函,未提供的不得分。”

 

(三)、原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应于 2022 年 01 月 27 日 09时 30 分(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东园西路1133号莆商中心2层随行易交易开标大厅,逾期送达的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更正为:“投标文件应于 2022 年 02 月 09 日 14 时 30 分(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东园西路1133号莆商中心2层随行易交易开标大厅,逾期送达的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更正日期:2022年01月1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此公告为采购文件和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对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福建省中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祥坂街357号阳光城时代广场17层09室

联系方式:邱智 、130308326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邱智

电 话:1303083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