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红五月”综合才艺风采展示晚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秀我才艺 炫我风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举办2013年“红五月”综合才艺风采展示晚会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医护才艺风采,5月9日晚,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在门诊六楼国际学术中心举办了综合才艺风采展示晚会。来自市卫生局、附属医院等领导、医护人员约600余人出席了晚会。
    一首男女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蹈、小品、哑剧、现场书法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视听盛宴。哑剧《你我文明,和谐莆医》诙谐幽默,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伴舞《逐梦令》舞姿唯美,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唱出了精彩,舞出了个性,秀出了风采,台下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医护人员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个人的独特魅力,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此链接:http://www.ptxyfsyy.com.cn/views/?Info-1580.html

(陈建飞 文/黄筱军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