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莆田市隆重召开庆祝2013年“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促进我市护理事业健康持续发展,5月7日上午,莆田市2013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我院门诊六楼国际学术中心隆重召开。市政府张丽冰副市长、市卫生局张亦兵局长、市妇联林惠玉主席、市科协张朱英秘书长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全市卫生行政部门、医学院校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共30个单位316名代表参加。
    大会表彰了55位市“优秀护士”并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张丽冰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护士表示祝贺,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实现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后,主办方还邀请专家进行了《有效沟通及病患投诉处理》学术讲座,同时还开展了护理情景模拟演练。

表彰大会现场

领导为优秀护士颁奖

优秀护士上台领奖

领导与全体优秀护士合影留念

(陈建飞/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