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市青年文明号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27日下午,市青年文明号检查组莅临我院普外科和麻醉科,检查指导两个科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团委书记陈丽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创建工作环境,仔细翻阅各项创建资料,认真听取普外科颜梅烟副护士长和麻醉科主任陈育人的创建工作汇报,充分了解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及主题活动。
    检查组对普外科和麻醉科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创建内容丰富、创建氛围浓厚。同时希望在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中要充分动员青年团员,把广大青年发展好、培养好,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叶燕冰 陈建飞/文  郑长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