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本科护理实习生应急护理模拟演练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18】 【作者:/来源:护理部】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加强本科护理实习生应急急救意识,提高处理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救治能力,检验实习生临床实践能力,2月17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急诊科开展本科护生教学查房暨本科护生应急急救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组织了在我院实习的30多名本科护理实习生参加,演练同时邀请急诊科医生和部分科室的总带教参与。重点考核了急诊科护生组模拟接诊急诊病人的接诊、突发病情变化的抢救、急危重病人的转运以及与重症医学科护生组的交接演练等内容。
 
    通过急救模拟演练,检验了护生们对重症病人的病情观察、急救与应急能力,对提升临床护理带教质量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也检验了临床教学师资水平,达到预期效果。(胡煌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