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下乡义诊暖民心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我院临床第三党支部深入仙游县游洋镇兴山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专业咨询、健康指导及人文关怀。

兴山村为莆田学院结对帮扶的乡村,该村大多数年轻人外出打工创业,常住人口只剩一些老人和幼童。于是,我院组建了由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骨科、甲状腺外科、妇科及药剂科组成的医疗团队。

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耐心接待前来就诊的每一位村民,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检查,答疑解惑,诊断病情,发放常见疾病预防保健知识手册及药品。此次活动共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帮助老百姓提升了自己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尤其是一些医疗常识,能让大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医风,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备受鼓舞的当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做卫生宣传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